close
一大早妃龍準備去上班,梳妝打扮,蹲在地上準備從床下面的櫃子拿他心愛內衣,邊哼唱著自編旋律
ok~ok~ok~」,我坐在沙發上看到這一幕覺得妃龍實在太可愛了,所以衝過去從後面脖子把他攬住,「背我背我~」。妃龍手上的衣服撒了一地,「」又是理智斷線的聲音。「離我遠一點」「....」肥皂劇碼上演中

我就默默的坐回沙發,低著頭,癟著嘴。
過一回,妃龍脾氣沒了。
「哭了喔」「才~沒~有!!
不要哭嘛」「才~沒~有!!
然後過來討好我,幫我擦掉(沒有掉下來的)眼淚。
我才展開笑顏,「那要背我喔。」
「好拉。」

就開心的把妃龍送去上班了。

「要記得帶便當喔~(愛心)」
「感覺好像是你幫我準備的一樣」
「那以後我幫你準備喔」
然後妃龍就揮揮手頭也不會的走了。

我想他的OS應該是:要吃你的便當,不如去樓下買三明治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d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