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自己住洗自己的衣服,從來不需要擔心洗壞了縮水了或襪子少一隻的問題,頂多覺得自己很衰,下次要注意而已。

沒想到,開始洗妃龍的寶貝衣服之後(包含內褲內衣等等),才知道有多少眉角需要注意的。


第一次事件發生,是我用了從台灣帶來的洗衣袋。洗衣袋為了要固定形狀,上下都用塑膠框框固定住,還為了吸引女孩們的注意,塑膠框框是好幾個愛心的形狀拼成的(因為事件發生後妃龍一氣之下把洗衣袋給丟了,所以沒有辦法放照片上來)。結果一切的罪魁禍首,就是這個愛心的框框。

愛心形狀,上面就是像屁股一樣(長這樣m),就是(菊花)那個尖尖的地方,在烘乾的過程,把妃龍珍貴的Calvin Klein藍色絲質內褲給勾破了。那時後還沒想到是我的洗衣袋出問題,想說一定是烘乾機哪裡出了問題,再滿臉憂心的把內褲上呈妃龍,妃龍鑑定之後下了斷語:「肯定是被甚麼東西給勾破的。」 於是乎,還不知道大禍將至臨頭的我,繼續把洗衣袋上呈:「妃龍,是否有可能是被這個洗衣袋給勾破的呢?」 接著,彷彿可聽到妃龍理智斷線的聲音(啪)的,「誰叫你從台灣帶那麼多垃圾來的!」「這點小事情都不會作!」我也委屈的(吼)說:「我的內褲也被勾破了阿!」妃龍:「可是我的是Calvin Klein的耶!」 我:「....」(無言以對,因為我被勾破的那件似乎是老姐n年前的小褲褲...) 。事件最後就是洗衣袋被扔進垃圾桶結束了。

第二次事件發生,是我忘了妃龍的紫色高級線衫拿起來,就一起被扔入了烘乾機。烘完之後,看到那件紫色線衫,心想:「我有洗我的那件線衫嗎?」(我也有件類似的紫色上衣),接著,燈愣,這,不是妃龍的那件愛衣嗎!這,不是妃龍的那件愛衣嗎! 這,不適妃龍的那件愛衣嗎! 然後,趕快若無其事的把他收進櫃子裡

殊不知,妃龍開心的把那件衣服帶去蘇格蘭玩。前幾天很熱,所以都沒事情發生,呼。皆下來越往北走,天氣越冷,直到妃龍有天說今天比較冷喔,記得多穿點衣服,然後把他的紫色線衫套上。 我一直繼續冷靜的用餘光瞄妃龍的表情,沒想到他繼續穿上他的羽絨背心,結束。 驚,難不成這件線衫本來就那麼小件,害我白擔心那麼久!ㄘㄟˊ!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,白擔心一場。

結果,等行程結束,妃龍回到南安,我繼續帶著老爸老媽去倫敦玩。有天晚上,妃龍傳了:「你是不是把我的紫色線衫拿去烘了?」 燈愣燈愣燈愣,也太後知後覺了吧!小心翼翼的問他:「不是再蘇格蘭就穿了嘛?」原來是因為羽絨背心救了我,穿在裡面他沒發現袖子跟身長都變短了,而那天上班穿在外面他才發現。細胞真的不知道被嚇死多少個了。還好那時正在小別勝新婚,所以他就沒有在追究了。

第三次事件發生,是我把一件粉紅色衣服一起洗,(還特地將黑色衣服分開洗),沒想到,這件粉紅色衣服又讓我出包了。他的襪子,內褲,都染上了層淡淡的粉紅色。「從台灣帶了一堆垃圾來!」(經典名句)「以後不要買廉價衣服!」肥皂劇碼上演中

 我以為他會一氣之下把染色的內褲襪子都給丟了,還好後來還是常看到他踩著藍色+淡淡粉紅色的襪子出門,只好安慰他:別人不會把你的鞋子脫下來的。那天要穿內褲(也是Calvin Klein的),妃龍也是突然:「哎唷威,裡面的線都變成粉紅色了!」,趕快安慰他:反正你內褲不會反著穿嘛。(重點是:不會有人看你內褲的「線」是甚麼顏色的吧。

不知為何,除了第一次我的內褲也被勾破之外,每次被染色的內褲襪子或少一隻襪子的,都是妃龍的,其實也覺得很不好意思,尤其看他穿著粉紅色襪子的時候...我想,是時候該好好研究一下洗衣服的規則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d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